國軍107年營區開放4場次 軍事迷看過來

▲空軍C-130H型運輸機。(圖/記者呂烱昌攝 )
▲空軍C-130H型運輸機。(圖/記者呂烱昌攝 )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日前公布今( 2018 )年度營區開放活動,目前規劃 4 個場次,第一場次於 6 月 17 日(星期日)在高雄陸軍步訓部配合「黃埔校慶」舉辦、第二場次於 7 月 14 日(星期六)開放台東志航基地,以配合台東地方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第三場次於 8 月 11 日(星期六)在空軍嘉義基地配合「八一四空軍節」舉辦,最後一場次則於 8 月 25 日(星期六)在蘇澳中正基地配合「九二海軍節」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希望透過營區開放活動,展現國軍平日建軍備戰成果,增進與民眾接觸及良性互動,激發全民國防意識。相關營區開放活動資訊,均會在活動前於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與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公布,歡迎國人踴躍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