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KTV門前衝突 2人遭砍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2日電)板橋警分局今天清晨獲報,中山路一段一家KTV前有打架衝突,立即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場發現,有2名男子被人持藍波刀砍傷,無生命危險,目前已鎖定嫌犯,全力追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分局清晨5時51分獲報,中山路一段星聚點KTV前發生打架衝突,立即啟動快速打擊犯罪機制,調派後埔派出所2名、板橋所6人、大觀所4名、信義所4人、交通分隊4人、偵查隊2名共22人迅速到場查處。

警方到達時,現場僅留有23歲的陳姓男子、23歲曾姓男子,2人右手臂、背部分別遭疑似藍波刀砍傷。

傷者向警方表示,事發時他們在KTV前候車,突然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旁邊,5名男子下車後持刀砍殺他們,隨後迅速駕車離去,陳、曾並不認識砍他們的人。

警方立即通報119,由救護車將2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警方過濾監視器後,鎖定涉案車輛及1名涉案對象,全力追緝。(編輯:施燕飛/唐聲揚)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