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拉手煞車 代班工人慘遭輾斃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2日電)新竹市56歲李姓男子,昨天駕駛小貨車載運小山貓前往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通灣段新建工程,進行清掃路面,疑似未拉手煞車遭捲入貨車底部輾斃,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11日傍晚接獲報案,台61線新建工程通灣段發生死亡車禍,派員前往查看,發現地面留有1條長約18公尺的血漬,李男被壓在貨車的右前輪下方,臟器外露,已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負責該路段的顏姓工地主任告訴警方,發生工安意外的台61線通灣段已接近完工,4月底即將通車,原本負責清理路面的外包商臨時有事,才會找來死者代班。

警方根據現場跡證判斷,李男把小山貓開上貨車後,本想開貨車前往工地,疑似事前未拉貨車手煞車,看到貨車往下坡方向滑行,一時情急想要跳進車內控制方向,卻不慎摔落地面反遭貨車輾過,並沿途拖行,直到車輛打橫碰上路旁坡坎才停下來。

警方指出,由於地面血漬已乾涸,不排除意外發生時間為上午,直到下午4時許,工地主任巡視現場才發現報警,至於死亡原因將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編輯:施燕飛/卞金峰)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