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寶FII蜜月行情 鴻海業外進補股價跳空收復季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在上周順利通過中國證監會上市審議,由於之前有聯發科 (2454-TW) 子公司匯頂科技掛牌後連拉 20 根漲停的先例,市場看好 FII 也有機會展開亮眼蜜月行情,買盤提前卡位鴻海,推升股價跳空開高,順利攻克季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股價早盤以 93.9 元開出,直接越過季線 92.2 元,也讓近期走勢打出一個碗底結構,盤中目前最高來到 94.5 元,但是距離半年線 99.8 元還有一小段距離。

FII 從申請到通過審核,僅僅用了 36 天的時間就順利通過中國 A 股上市案,速度之快,法人指出,FII 預計最快將有機會在 3 月下旬掛牌,不過畢竟台灣投資人要買 A 股難度較高,因此不排除有部分卡位買盤先行進場搶買鴻海。

法人表示,鴻海今天走勢已經填補了 2 月 6 日的跳空缺口,接下來的目標應該要是守穩季線,只要能守穩,讓季線走勢能轉平向上,隨著半年線下彎趨勢,一旦季線向上穿越半年線,預料鴻海股價就有機會朝 100 元大關挺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