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熱身賽首度「背靠背」出賽 法官首轟出爐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繼昨天Giancarlo Stanton轟出熱身賽首轟後,洋基隊另一名重跑手「法官」Aaron Judge在今(12)日也撃出他在熱身賽第一支全壘打,最後洋基以5:7敗給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Judge在本季熱身賽首次「背靠背」連續2場出賽,前3個打數都沒有安打的他,第7局上場打擊時,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Judge全場4個打數1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

「我很開心我在打擊區內的狀況還不錯。」Judge説:「我是在正確的時機揮棒,尤其是對方投手Sandy Alcantara的球速將近100英里,我想確保我的好球帶沒有跑掉。」

目前Judge在熱身賽出賽7場,16個打數擊出4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獲得3次保送,6次三振,打擊率2成50、上壘率3成68、長打率5成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