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狂飆速156公里 熱身賽狀況漸入佳境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12)日先發出戰運動家隊,他投3.1局,被打4安打,2失分,飆出5次三振,1次保送,小熊隊終場以2:7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一開賽狀況並不好,他在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讓Matt Olson三振出局化解危機,不過達比修有還在測試新的投球姿勢,第2局球內容中,他連續三振3位打者,只用11球。

3局他被敲出內野安打後,Marcus Semien敲出雙殺打,達比修有再投出三振讓Matt Joyce出局。

4局他被Jed Lowrie敲出二壘安打後,Khris Davis中外野飛球出局,Matt Olson敲出適時安打,他球數達55球退場,第二任投手Kyle Ryan也被挨轟失2分吞敗。

達比修有最快球速達156公里,他說:「跟球的施力點無關,主要是把球用力壓低投出。」

此外他的變速球狀況不錯,他說:「面對Stephen Piscotty的時候有往內角竄,Matt Joyce是投出三振,感覺是可以用的球路,就算面對右打者我也有信心,因為變速球能讓打者遲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