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上的小洞冒出了源源不絕的貓 難不成這背後就是喵

牆壁上的小洞冒出了源源不絕的貓 難不成這背後就是喵星人總部?!(圖/寵毛網)
牆壁上的小洞冒出了源源不絕的貓 難不成這背後就是喵星人總部?!(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但別忘了貓咪也是水做的喔(誤),任何形狀的容器都可以容納牠們,換言之,牠們有時從奇怪的地方出沒也不是什麼驚奇的事。日本一位推主就拍攝到了自家牆壁上的小洞,竟然陸陸續續冒出了源源不絕的貓咪!

近日,推主@suzukotegin在推特上上傳了一支影片,鏡頭本來對準家中牆壁的小窗子,想不到下一秒竟然開始冒出數不清的貓咪!不禁讓人起疑,這牆壁背後難不成就是喵星人預計攻占地球的對策總部嗎?

首先,從窗戶同時冒出了兩隻貓咪,接著又陸續出現了一連串花色不同的喵喵們,直到第九隻才停止!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這到底是什麼異空間!?(圖/@suzukotegin)一隻、兩隻、三隻、四隻…….這到底是什麼異空間!?(圖/@suzukotegin)



五、六、七,居然還有嗎!(圖/@suzukotegin)五、六、七,居然還有嗎!(圖/@suzukotegin)



八、九隻!報告!這背後肯定是喵星人總部!(圖/@suzukotegin)八、九隻!報告!這背後肯定是喵星人總部!(圖/@suzukotegin)



事實上,這些都是推主自家養的小主子們啦!推主@suzukotegin家中總共飼養了12隻貓咪,因為推主打算要打掃主子們的寢殿,所以請主子們陸續移駕到奴才的房間,也因此連接著奴才房間跟主子寢宮的小窗戶才會突然間冒出這麼多貓咪。

推主家總共養了十二隻貓咪。(圖/@suzukotegin)推主家總共養了十二隻貓咪。(圖/@suzukotegin)



好妖嬈的姿勢啊 ~(圖/@suzukotegin)好妖嬈的姿勢啊 ~(圖/@suzukotegin)



期盼罐罐的眼神攻勢!(圖/@suzukotegin)期盼罐罐的眼神攻勢!(圖/@suzukotegin)



十二份的辛苦,卻也是十二份的療癒力!(圖/@suzukotegin)十二份的辛苦,卻也是十二份的療癒力!(圖/@suzukotegin)



看到旁邊那壯觀的貓毛了嗎!完全可以做一個貓毛枕頭!(圖/@suzukotegin)看到旁邊那壯觀的貓毛了嗎!完全可以做一個貓毛枕頭!(圖/@suzukotegin)



五隻喵星人一起慶祝自己的三歲生日~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喔~(圖/@suzukotegin)五隻喵星人一起慶祝自己的三歲生日~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喔~(圖/@suzukotegin)



小編在看影片的時候,數總共有幾隻貓數到頭都昏了,一次要養這麼多主子真的好厲害啊!

來源:@suzukotegin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