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包糾紛連環爆 Makiyo怒公開丁小芹威脅簡訊

▲Makiyo(左)控丁小芹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2018.03.06)
▲Makiyo(左)控丁小芹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2018.03.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賣包包不斷惹出糾紛,日前Makiyo在直播控訴,她姊姊「胖姐」向丁小芹買包,但丁沒交貨也不還錢,之後藝人王思佳和李妍憬,也跳出來說明跟丁小芹買包受害的過程。原本Makiyo約了丁小芹現身直播,要還原事情的經過,丁小芹也承諾會還錢,但是時間一到她卻爽約沒現身直播,還傳簡訊威脅胖姐,要她不在公開場合談論這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開直播等丁小芹,但丁小芹卻爽約沒現身直播,還傳簡訊說要忙開會無法前來,讓Makiyo十分傻眼,之後丁還傳了威脅簡訊,威脅胖姐要她不在公開場合談論此事,同意的話隔天就會匯款,胖姐被威脅之後也怒說:「那妳還錢啊」。

另外李妍憬則秀出有網友向丁小芹買包被騙錢的簡訊,丁小芹也同樣發簡訊威脅該名網友,李妍憬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再跟她買東西,因為妳會拿不到貨,也收不到錢」。王思佳也表示,有次要去丁小芹的店買東西,丁小芹得知後,立刻要店員將標籤換成貴的,但後來是因為店員心裡過意不去,向王思佳坦白,王思佳這才知道,自己被當了肥羊。

▲李妍憬(左)和王思佳(中)也被丁小芹騙過。(圖/翻攝臉書,2018.03.11)

藝人丁小芹賣包包惹出的糾紛,如滾雪球般越鬧越大,女藝人紛紛跳出控訴受害過程,但是丁小芹就是不公開說明給大家一個交代,現在還爆出「威脅簡訊」,要她們對此事封口。對於女藝人們的指控,丁小芹沒接電話,也已讀不回記者求證簡訊,現在只能等到她出面說明,讓受害的女藝人得到該有的賠償,事情才能告一個段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