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參訪香奈兒女士寓所 躺沙發感受人生

▲蕭敬騰參訪香奈兒生前的寓所,並躺上「全巴黎最好坐的沙發」。(圖/華納提供 , 2018.03.12)
▲蕭敬騰參訪香奈兒生前的寓所,並躺上「全巴黎最好坐的沙發」。(圖/華納提供 , 2018.03.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蕭敬騰日前出席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時尚周活動,而他結束行程後,受邀參訪香奈兒女士生前居住的場所-Coco apartment,感受她的生活品味與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奈兒寓所是香奈兒品牌工作夥伴們進來了解並尋找香奈兒女士的時尚靈感殿堂,此處鮮少對外界開放,儘管香奈兒女士已過世40餘年,這還是品牌設計師的靈感天堂,裡面的擺設、裝飾,至今仍轉化成各式商品出現在世人眼前。

寓所中的一座客座沙發,是香奈兒女士花最長時間坐躺的地方,號稱全巴黎最好坐的沙發,蕭敬騰也在香奈兒品牌的熱情邀約下,坐躺感受這最柔軟的沙發,笑說:「真的不想離開這張椅子。」

參觀香奈兒的寓所後,蕭敬有感而發表示,「我的穿搭原則就是舒服自在,時尚是一種自己散發出來的自信態度。」與香奈兒女士的時尚理念不謀而和。香奈兒女士總說:「我不做時尚,我就是時尚。」時尚不止於身上穿的衣服,而是發自內心的態度,蕭敬騰深表認同,也更佩服香奈兒女士對所有細節的重視,敬佩她不只對於時尚的貢獻,對生活的態度也十分講究,包含許多人生道理,值得學習。

▲蕭敬騰佩服香奈兒女士對所有細節的重視,認為她的理念中有許多人生道理在。(圖/華納提供 , 2018.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