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升機墜河2死3送醫 駕駛員獲救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1日專電)一架觀光直升機今晚一頭栽進曼哈頓東河,除了駕駛員獲救外,目前已知2人當場死亡、3人重傷送醫急救,情況不樂觀。失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市消防局長尼格羅(Daniel Nigro)告訴媒體,這架紅色直升機一頭栽進東河,除了駕駛自己游出來求救外,其餘乘客陷在倒頭栽的機內。

一架歐洲直升機AS350(Eurocopter AS350)晚間7時許墜毀在東河(East River)的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北側附近,靠近曼哈頓88街、上東城市長官邸格雷西邸(Gracie Mansion)附近不遠處。

根據目擊者指出,直升機墜河後,只有一人爬出來大叫救命,相當恐怖,河水很冷,機身下沉很快,幾乎完全淹沒。

警方指出,失事直升機隸屬歷史悠久的新澤西州自由觀光直升機隊(Liberty Helicopter Tours),專門提供空拍及大紐約景致觀光,這架直升機傍晚從華爾街起飛。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等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失事原因。(編輯:陳惠珍)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