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續漲 豐興廢鋼、鋼筋報價年後連3周走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今 (12) 日公布最新盤價,在國際原物料續漲推升下,廢鋼收購價急鋼筋售價每公噸同步調漲 300 元,也是農曆年後連續 3 周調漲,報價分別來到 10500 元及 18000 元,至於型鋼則是平盤,每公噸 21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興分析,美國決定調高鋼鋁產品進口關稅,因此帶動了國際原物料走揚,預料如果關稅問題持續,廢鋼價格將維持高檔。

至於國際原物料價格,美國大船廢鋼由每公噸 387 美元漲到 404 美元,日本 2H 廢鋼每公噸由 370 美元漲到 385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也由每公噸 353 美元漲到 362 美元,僅澳洲鐵礦砂走跌,由每公噸 79.25 美元下跌到 72.80 美元。

豐興表示,美國是廢鋼出口大國,而美國調高進口關稅,勢必會造成廢鋼原料成本續漲,將持續觀察相關的關稅問題變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