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蘭德爾硬起來 詹皇24分騎士仍落敗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湖人隊前鋒「紅茶王子」Julius Randle今(12)日出戰騎士隊比賽中,獨得36分、14籃板、7助攻好表現,加上「小刺客」Isaiah Thomas報仇成功,拿下20分、9助攻,終場湖人以127:113大勝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單場24分、10籃板仍不敵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關鍵在於Isaiah Thomas出戰老東家,他原本被交易到騎士,但今年騎士隊遇到低潮,趕在交易大限前,騎士隊也把他送出給湖人。

Isaiah Thomas替補上陣,三分球7投2中,而表現最神勇地的非Julius Randle莫屬,他下半場大爆發拿下23分,且18投14中,表現高水準。

這是Thomas轉隊後首次對決騎士,原本騎士期待他可以填補Kyrie Irving的空缺,但雙方最後還是鬧得不歡而散。

騎士隊中鋒新希望Larry Nance Jr.24分、8籃板,Jordan Clarkson重回湖人客場出賽拿下4分。

由於之前湖人隊曾傳出可能會對LeBron James有興趣,這場比賽剛好是測試他在湖人隊球場出賽的適應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