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便利商店x鬼怪炸雞 業者期待韓式美食增加1成來客

▲全家便利商店攜手韓國bb.q CHICKEN,3月13日正式開設韓式炸雞複合店,提供8樣商品。(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3.12)
▲全家便利商店攜手韓國bb.q CHICKEN,3月13日正式開設韓式炸雞複合店,提供8樣商品。(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3.12)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便利商店越來越厲害了!因應消費者不同需求,並發揮店內座位最大經濟效益,超商業者今(12)日宣布,將攜手韓劇「鬼怪」中的炸雞品牌,3月13日正式開設現做調理複合店型,首間店開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第二間店則選在新店,預計在3月底前開幕。超商業者表示,這次推出的韓式炸雞複合店,將為此類複合店帶入來客1成的增長,並透過併買效益帶動整體業績2成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天和鮮物、大樹藥局,以及吉野家後,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外食人口增加和韓國文化崛起,並積極搶攻年輕人、學生商機,在費時一年的洽談後,攜手韓國炸雞最大規模品牌bb.q CHICKEN,開設全新的炸雞店中店,目前首家店3月13日板橋板農店正式開幕,另一家新店慶民店也將在近期開設,在指定販售時段會由專人專職提供現做調理炸雞,共有8樣商品。

全家自2010年來積極發展座位經濟,目前全台門市加起來的座位達5萬個,若以中小型餐廳的100個座位來看,超商座位區等同於規模最大的連鎖餐廳,加上現在有8成外食族習慣到超商購買三餐,帶動鮮食銷售占比連年成長,因此這次引進炸雞店中店,期望讓座位經濟效益最大化,並帶動來客數增加1成。

其實,不只全家看好炸雞的商機,OK超商也有「隱藏版炸雞」,他們在2017年12月推出限定美食,推出香酥棒腿與炸雞,還可以搭配法式小點鹹派與經典葡式蛋塔,引發不少網友瘋狂討論。OK超商表示,炸雞生意十分好,一天業績可增加40%,人氣爆棚,為了滿足現代年輕人熱愛韓式美食的需求,並展現差異化,未來還將推出新口味炸雞,預估會再引起一波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