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創與聯合國號召全球青年秀環保創意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2日電)材料製造商科思創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連續第2年號召世界各地的青年,參與「地球衛士青年獎」評選,針對迫在眉睫的環境挑戰,提交創新解決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思創透過新聞稿指出,7位來自全球不同區域的青年,將透過最具潛力的解決方案贏得「地球青年衛士」的稱號,這個獎項於去年首次頒發,已成為全球青年環保領域的一項傑出榮譽。

科思創表示,上述7位獲獎者將分別獲得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3萬8916元)的種子基金、為其量身設計的培訓課程,以及出席高階聯合國會議和全球宣傳的機會。

此外,最多50名參賽者將獲得線上培訓課程的寶貴機會,科思創在全球擁有1萬6000名員工,部分同仁將組成專家團,擔任導師,提升其創意的可行性和影響力。

透過提供技術和資金支援,科思創說,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幫助年輕人,將其大膽創意轉化為可執行的環境問題解決方案,並藉此鼓勵更多人採取行動。(編輯:郭萍英)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