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遭爆裁員潮 發聲明澄清

▲中天爆出裁員。(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天爆出裁員。(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圈寒冬再現?繼八大與三立爆發裁員潮後,如今中天電視台也傳出因不堪虧損,裁掉多位員工。據《蘋果日報》報導,裁員名單包含多位中階主管,對此,中天聲明:「為未經向本公司求證且為嚴重不實之報導,本公司除此鄭重澄清、說明並無該等報導所指涉之情形。」更強調,未來若是再有未經求證的報導,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聲明如下:

就蘋果日報於今日(民國107年3月12日)所刊登「中天裁員上百人!多位中階主管掰掰」之報導內容,為未經向本公司求證且為嚴重不實之報導,本公司除此鄭重澄清、說明並無該等報導所指涉之情形外,再者,該等不實之報導內容已嚴重影響本公司之聲譽,本公司除要求其即刻下架外,並將對於蘋果日報之前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之權利,又若有其他第三人,亦於未經向本公司進行完整查證之情況,不實散布相關訊息,本公司亦將對其採取前述之相關法律行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