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看我穿婚紗」 她挽著病重爺爺拍下最美婚紗照

▲符雪薇擔心生病的爺爺看不到她披婚紗的樣子,決定找爺爺一起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符雪薇擔心生病的爺爺看不到她披婚紗的樣子,決定找爺爺一起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大陸網站上出現一組婚紗照,引發廣泛討論與分享,照片中的男女主角不是新婚夫妻,而是一對祖孫,箇中故事暖哭一票網友。 25 歲的符雪薇擔心摯愛的爺爺看不到她披婚紗走進禮堂的樣子,於是帶著爺爺拍了這組婚紗照,還讓爺爺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祖孫兩人時而俏皮、時而溫馨,臉上洋溢滿滿的幸福微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爺爺拍攝的婚紗照中,祖孫兩人時而溫馨、時而俏皮。(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長相甜美的符雪薇來自大陸四川,由於父母離異,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尤其跟爺爺的感情最親密。由於爺爺患有心臟病,曾因腦中風昏倒,去( 2017 )年 9 月再度入院。眼見爺爺身體一日不如一日,自己短時間內又沒有結婚打算,擔心爺爺看不到她披婚紗的樣子,決定帶著爺爺一起拍下這組婚紗照。

據了解,符雪薇的爺爺已高齡 87 歲,從小特別疼愛符雪薇,幾乎對她百依百順、有求必應。拍照當天,雖然拄著拐杖、身形佝僂,但符爺爺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牽著孫女步上紅毯。不只與爺爺拍婚紗,符雪薇甚至在右手手臂刺上爺爺的頭像,並說「對我來說,爺爺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希望以後我的孩子、愛人,會不記得爺爺的樣子」。

▲除了將最美婚紗照留給爺爺,符雪薇還在右手臂刺上爺爺的頭像。(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這段祖孫情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迅速獲得超過 5000 個讚、 500 多則留言,許多人直說「看哭了」、「這是最美婚紗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