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執行署高雄分署上梁 108年啟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2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今天由部長邱太三主持上梁典禮,期許新建辦公廳舍如期、如質於民國108年8月進駐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太三與執行署長呂文忠等人在上梁的鋼梁上簽名,邱太三致詞時讚賞執行署落實執行任務,是國家的重要財源,也落實執行核心業務價值展現「公義」與「關懷」。

新建辦公廳舍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與體育場路交叉口,鄰近高速公路中正交流道附近,隔鄰就是高雄市中正體育場和技擊館,交通與停車都方便。

105年6月開工的新建辦公廳舍,施工進度保持5至6%的超前進度,整體結構體為地下2樓及地上8樓,今天上梁完成後即進行地上第8樓結構體的混凝土澆置作業,預定今年12月竣工,明年4月完成驗收後,由執行署高雄分署自辦室內裝修作業,明年8月進駐啟用。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目前位於高雄市復興路,辦公廳舍老舊,使用面積狹窄,於舉辦扣案物品拍賣會時都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多次建議興建寬敞拍賣空間。(編輯:梁君棣)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