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前緊咬陳冠霖夫婦 爆男上酒店白吃白喝女賣假佛牌

▲陳光前(左)不斷爆料陳冠霖(右)上酒店不付錢。(圖/翻攝 陳光前、陳冠霖臉書, 2018.03.12)
▲陳光前(左)不斷爆料陳冠霖(右)上酒店不付錢。(圖/翻攝 陳光前、陳冠霖臉書, 2018.03.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霖遭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不斷爆料,2月時他被爆上酒店不付錢,而他的老婆謝欣誼也被說賣假佛牌,之後陳光前遭謝欣誼開罵要求道歉,並火速刪除直播文,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陳光前(10)日晚上,又開直播罵陳冠霖夫婦,爆料陳冠霖上超過10次酒店白吃白喝帶小姐,隔了一年才結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前(10)日晚上開直播,開頭就向陳冠霖夫婦道歉,不過之後就爆料陳冠霖喝了酒就照三餐打老婆,還說他在拍三立電視劇《我一定要成功》時,上超過10次酒店白吃白喝帶小姐,最後在殺青酒被電視台長官要求付1次10萬元酒錢,陳冠霖隔1年多才去結帳,另外再把砲火對準陳冠霖老婆謝欣誼,說她賣假佛牌、假符管。

▲陳冠霖妻子謝欣誼,在直播下方留言將提告。(圖/翻攝 陳光前臉書 , 2018.03.12)

對於上酒店不付錢爆料,陳冠霖聽到消息說:「蛤,我最近要不要去安太歲,我跟那個人不熟。」至於太太被爆賣假符管,陳冠霖說有聽太太說過這件事,「我可以一笑置之,但我太太覺得惡意抹黑沒辦法容忍」,他的太太更直接在直播下方留言:「你必須為你的言行舉止付出法律代價」,看的出來相當氣憤,謝欣誼表示原本想給陳光前一次機會,先要他公開道歉,但看了他的直播,和律師決定立刻會進入法律程序告他誹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