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幫男友預付半年房租及押金 他卻帶妹子回家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分享,閨蜜與前男友一起租屋,主要給男方住,自己星期六、日才會去,兩人共同分擔一個月 10,000 元房租。因考量男方還是學生,自己已在工作賺錢,就幫男方預繳了一年房租與 20,000 元押金,不料半年後男方提出分手,還無縫接軌迅速結交新歡,甚至帶新女友回家住,讓閨蜜憤而想要回預繳的房租與押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PTT 代閨蜜 PO 文指出,男方提議要找月租 10,000 元的房子住好一點,女方負責一半,已預繳一年,但讓人尷尬的是,在一起半年男方就提分手,且女方在分手一周內返回拿私人物品時,發現男方房裡已有新女友的東西,讓她感到非常難過又生氣,並思考是否應要回預繳的房租及 20,000 元押金,而男方則裝死完全沒提要還房租,直接人間蒸發。

原 PO 透露,閨蜜花在男生身上與前半年「半同居」的錢都沒打算要回,但房租屬於預付,等於未來繼續幫男方繳半年的房租與 20,000 元押金,朋友都認為應該把錢拿回,不要讓前男友與現任新歡住免錢還樂逍遙。他還詢問網友「如果您是女生?您會要回嗎?會在意別人說小氣嗎? 如果您是男生?您會要回嗎?會在意別人說小氣嗎? 」

網友看了則紛紛回應:「拿啊 幫他繳未來的房租 還讓他跟別的女人同居 傻了是不是」、「男女對調也一樣 憑什麼要男生付」、「要住就自己付錢 厚顏無恥」、「如果女方想息事寧人你們這些朋友就不要一頭熱了啦」、「今天如果是女生和新男生同居還叫前男友付錢 你覺得這樣是對的嗎??」「想投機、如果對方沒要就賺到的心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