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童言童語「要哥哥」 艾莉絲好為難

▲艾莉絲的女兒梨梨,一直想要一個哥哥,讓她覺得好為難。(圖/翻攝 艾莉絲臉書 , 2018.03.12)
▲艾莉絲的女兒梨梨,一直想要一個哥哥,讓她覺得好為難。(圖/翻攝 艾莉絲臉書 , 2018.03.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莉絲本月2日在臉書宣布已結婚,及產下第2胎「威廉弟」(Caius),之前艾莉絲曝光過「威廉弟」的正面照,大眼挺鼻超級帥氣,今凌晨她在臉書PO出女兒梨梨照顧「威廉弟」的照片,溫馨的畫面讓人看得覺得好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的兒子「威廉弟」,還沒出生前,梨梨就非常期待他的到來。(圖/翻攝 艾莉絲臉書 , 2018.03.12)

之前艾莉絲曾問過梨梨想不想要兄弟姊妹,但是梨梨總是堅定地回答:「我要一個哥哥」,這讓艾莉絲覺得超級為難。不過自從梨梨知道媽媽的肚子裡,有個弟弟之後,她好像忘了哥哥這件事,三不五時對著媽媽肚皮說話,尤其最常說:「弟弟,我是姐姐,我愛你喔。」原本一心想要「哥哥」的梨梨,像是一夜長大,自然地展現姊姊風範,網友笑說:「哥哥只能靠領養了」、「 眼裡好有愛的姊姊哦~」、「可愛的姐弟情」。

▲艾莉絲的女兒梨梨,照顧起弟弟非常有模有樣。(圖/翻攝 艾莉絲臉書 , 2018.03.12)

其實艾莉絲懷孕期間,梨梨也會叮嚀媽媽不要亂跑亂跳。「威廉弟」還沒出生,就受到姊姊愛護,出生之後也會主動幫媽媽分擔,照顧弟弟的工作,孩子們的手足情深,讓媽媽看的好感動,最後艾莉絲感性寫下:「是啊,當孩子被愛滿滿包圍時,便自然而然地懂得去愛人、愛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