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又蠢蠢欲動?這次進化到先「網路報名」

▲王姓女子自稱是親友的學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姓女子自稱是親友的學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 2017 )年 11 月時,假冒成新娘親友混進婚宴白吃白喝的王姓母女檔嗎?當時這對母女不僅打包多桌菜餚,甚至還上台和新娘玩遊戲、合照,引起網友撻伐。最近有網友爆料,該母女檔似乎又要「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引發「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 PO 文,自己最近要結婚開始發問卷調查,沒想到一名陌生人竟然自稱「新人親友的學姊」,還要求上台搶捧花。結果馬上被原 PO 識破,認出她就是王姓母女檔中的女兒。

▲王姓女兒還要求上台搶捧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圖片中的對話來看,王姓女兒首先表明自己是某親友的學姊,並要求上台搶捧花。但原 PO 覺得奇怪,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原來是有名的婚宴蟑螂,「直接貼圖給她還不承認!!」看到截圖後王姓女兒一度否認,但原 PO 強調要先求證親友,確認是親友學姊才邀請,這才打消王姓女兒想「白吃」的念頭。

▲原 PO 找出照片還否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之後原 PO 表示,「事後跟親友查證也說不認識此人!甚至還打電話給我老公,說是『親人的學姊,要求上台抽捧花!!?』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並說原來自己親戚之前就有被找過,提醒其他民眾要多加注意。

▲原 PO 最後表示如果查證屬實會再邀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也覺得很誇張,表示「有沒有這麼餓啊!結婚遇到這種的,一輩子難忘啊!」「為什麼她這麼喜歡蹭飯吃呢?」「她們還不知道自己是紅人嗎」、「之前被她鬧的新人怎麼沒有告她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