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疑財糾傳槍響3傷 警追原因釐清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雲林麥寮運動公園今天凌晨傳出槍響,造成3名男子受傷,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財務糾紛,確實原因追查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發布新聞指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麥寮運動公園前一家KTV店被砸店,進而傳出槍響,場面混亂。

台西分局代理局長閻百川率偵查隊查處,發現公園前地面血跡斑斑,2陳姓、1周姓男子的手臂、臀部等分別中槍受傷,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現場採獲未擊發的子彈5顆、彈頭1顆、彈殼1顆及指紋,另在一輛自小客車上,採獲子彈及彈殼各1顆,由鑑識人員帶回處理中。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嫌疑人與被害人疑似發生財務糾紛,雙方談判時吳嫌心生不滿開槍洩憤後駕車逃逸;警方並查出,3月10日在雲林縣崙背鄉一處市場攤販,發生砸攤事件,被砸攤者是麥寮人。

警方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並透過管道策動逃逸的吳姓男子出面說明,釐清麥寮砸店、槍響與崙背砸攤是否有關聯。(編輯:張銘坤)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