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北正核心「岳泰豐鼎」撼動公開

▲台北正核心「岳泰豐鼎」撼動公開 自備98萬起,買西門町2房。(圖/公關照片)
▲台北正核心「岳泰豐鼎」撼動公開 自備98萬起,買西門町2房。(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西門國際特區「岳泰豐鼎」建案,於2018年3月10日(周六),在其接待中心─台北市漢口街二段88號,舉行正式公開儀式。沒有舞獅舞龍、鑼鼓喧天、勁歌熱舞,以誠懇、實質回饋的「低自備」、「酬賓大摸彩」吸引沸騰人氣,蔚為西門房產界一大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泰建設機構表示,近年大宅景氣漸冷,小宅交易熱。連十幾家豪宅建商也爭相推出小宅。岳泰建設也趨勢,在全國熱門西門雙捷運地段,規畫市場焦點的精品小宅,掀起高度話題。

正西門町鑽石地絕對稀有,岳泰建設規畫19-35坪精品小宅,以98萬起低自備、低月付、高投報,讓自住者輕鬆擁有,投資者輕鬆當房東。

岳泰高層表示,投資方向,看地段、人潮就對了!哪個出口人最多,就是投資的入口,先者為贏。住得起台北西門,何必買新北!

岳泰建設表示,該案佔盡稀有地段優勢,輕取四大黃金之心:六鐵國門、雙子星、站前商圈、西門國際特區,充份享擁國家「東軸西轉」增值利多。「提前住四大天王區,買房請排隊!」。

正西門町,是紅了120年全國第一商圈、國際時尚城。8000家店家,全台密度最高。每年3500萬人次朝聖全國第一。其中有3成是國外客,每年1000萬人。年商機1000億元,觀光客年消費525億元。飯店、背包客棧134家,年增1000房。西門捷運站年出站也高達3000萬人次。

近年政府積極推動西區門戶計畫,東軸西轉放眼全球。四大天王商圈一次掌握,這是「岳泰豐鼎」引領話題與熱銷風潮的主因。

「岳泰豐鼎」,五大堅強團隊空前合作。包括:以岳泰峰範、敦北峰尚二個月完銷,震撼業界的岳泰建設、鵬霖營造;三門建築師事務所白省三大師,引領40年時尚天際線數百棟名宅、百貨、企業總部等;萊比設計施秋蓮總監,作品:板信雙子星、三輝君匯、三輝歌劇院等;築遠結構顧問張盈智,代表作:雙子星、安曼W Hotel、桃機一航廈、揚昇君臨、士林官邸、宏普柏悅府等。名宅黃金陣容,讓建築蘊含國際都會風情,凝聚大師們熱情,深值信賴!

本案以名宅最高規格,讓價值全面升級:日本第一衛浴品牌─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日本生活家電首要名牌─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德國Ballerina頂級廚具、美國杜邦檯面、股神巴菲特唯一信賴美國ECOWATER全棟淨水設備、波蘭第一品牌FIBARO無線智慧家庭、FTTH光纖到府、Low-E低輻射玻璃、地下室強波器,不只有品味,更便利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