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醫師拿「血腥殘肢」當枕頭 傷患瞄一眼嚇瘋

▲醫師拿「血腥殘肢」當枕頭,傷患瞄一眼嚇瘋。(圖/翻攝自 YouTube )
▲醫師拿「血腥殘肢」當枕頭,傷患瞄一眼嚇瘋。(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 28 歲的清潔工甘西亞姆( Ghanshyam ),日前遭遇車禍左腿當場斷裂,送醫後昏昏沉沉躺在病床上休息,醫師竟順手塞了「不明物品」在他的頸部當枕頭使用,直到甘西亞姆清醒後,驚見頸部後方的「枕頭」竟是自己的血左腿,當場嚇傻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拿「血腥殘肢」當枕頭,傷患瞄一眼嚇瘋。(圖/翻攝自 hindustantimes )

根據《 hindustantimes 》報導, 10 日一輛開往坎普爾( Kanpur )的校車在路上發生車禍意外,整輛校車當場翻覆,車上 10 餘名學生和負責維持秩序的甘西亞姆分別受到輕重傷,甘西亞姆的左小腿斷成兩截,家屬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並陪同甘西亞姆前往醫院急救。

家屬到院完成手續,一進入病房卻驚見甘西亞姆竟躺著自己剛斷裂的血淋淋左小腿,當場暴怒開罵,並質問院方明明有替患者多準備一顆枕頭使用,為何要讓傷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躺在自己的殘肢上。院方則指稱,醫院當時並沒有多餘的枕頭供患者使用,家屬準備的枕頭已經被拿來墊高患者的大腿,強調醫護人員絕非故意將殘肢壓在傷患的頸下。

而甘西亞姆的左小腿到院後沒在第一時間進行妥善處理,殘肢組織已經壞死,導致無法接回,至於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