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謝欣穎合作《1006的房客》 李國毅重溫愛情美好

▲謝欣穎、李國毅私下頗有交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12)
▲謝欣穎、李國毅私下頗有交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劇《1006的房客》於今(12)日舉行首播記者會,劇中主角李國毅、謝欣穎、坤達、黃騰浩、許光漢、謝沛恩皆一同出席,問及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眾演員紛紛笑說是「李國毅的裸露戲」,李國毅則先自招,當時雖然有很努力練出線條、但自認稍嫌不足,謝欣穎則替李國毅的身材打了87分,更笑說:「就跟他的臉一樣87分,不能再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6的房客》日前舉辦過許多造勢活動,但劇情相當神祕、僅透露演出角色職業,對於劇情則一概封口。首播記者會上,率先曝光精彩片花。原來「1006」指的不是房號,而是在每天晚上的10點06分,會發生「時空融合」,讓時空差了四個月的兩人相遇,進而相戀。

▲《1006的房客》舉行首映會。(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12)

劇中李國毅、謝欣穎在門口淋雨接吻,看似唯美的畫面,其實讓兩人吃了不少苦頭。謝欣穎表示,劇本確定就是要在下雨場景拍攝,但當時天氣很好,所以只好出動灑水車,沒想到水量沒控制好,竟搞得像颱風天。原本李國毅在說完某句台詞後,就要走位離開,但他站在原地幫謝欣穎擋雨,相當感人。

問及兩人相識已久、又合作過多部戲劇,拍攝親密戲時,難道不會尷尬?李國毅表示,就是因為相識很久,對彼此很了解,此次再度合作、兩人又更加熟悉,笑說:「拍戲當下會覺得很嚮往那種單純的戀愛,想起戀愛的美好。」更笑說因為拍攝《1006的房客》,再度去追日本綜藝節目《戀愛巴士》,重溫愛情的美好,一旁的謝欣穎聞言驚呆:「你還有在看?我已經放棄了!」不難看出兩人私下的確頗有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