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天宮送暖到偏鄉 和平山區博屋瑪小學師生受惠

▲台中南天宮主委吳光雄12日一行送暖到偏鄉,由和平山區博屋瑪小學校長代表接受(圖/金武鳳攝 , 2018.3.12\\)
▲台中南天宮主委吳光雄12日一行送暖到偏鄉,由和平山區博屋瑪小學校長代表接受(圖/金武鳳攝 , 2018.3.1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台中南天宮關帝廟推廣文教慈善不遺餘力,由主委吳光雄率領董監事一行,今(12)日一早5點多鐘摸黑出發,前後花費5個小時車程,將南天宮募集的物資及加菜金等運送和平山區博屋瑪小學,送暖到偏鄉溫暖弱勢的心,師生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天宮主委吳光雄表示,南天宮關帝廟主要宣揚儒釋道學說,倡導忠義精神,以宗教、文化、教育、醫療、慈善為宗旨。除了是地方宗教信仰重心,更是長年做公益,捐救護車、贈白米、和發放清寒學子獎助學金、急難救助等,都是希望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讓台灣各角落充滿愛與關懷。

吳光雄指出,這次關心偏遠和平山區博屋瑪國小,是因為博屋瑪小學九成以上學生是原住民,多數經濟弱勢,南天宮特別匯集信眾和廟方愛心物資,包括白米,麵條,食用油等,還致贈加菜金。希望孩子在成長路上,因為得到這份愛,更懂得珍惜和惜福,長大後有能力,也能多多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南天宮主委吳光雄率董監事一行,一早出門,光是車程就花費五小時,他們不辭辛勞將愛心物資送到偏鄉,讓博屋瑪小學師生超感動,校長比令亞布表示,感謝南天宮的捐贈,學校地處偏鄉,很多家庭經濟弱勢,校方很珍惜這些資源,會把愛心送到最需要的社區民眾家中。學生吳子苓更說,長大有能力也一定要幫助別人。

南天宮將於4月20日一連3天在台中市東區樂業路與進德路口,盛大舉行戊戌年關聖帝君佈施消災祈福大法會,誠邀民眾共襄盛舉。捐款將轉做白米,送給弱勢家庭,南天宮更將致贈一枚帝錢,期望帝君庇蔭,讓善心人士事業順利,讓良善繼續發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