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希望之河櫻花盛開 賞櫻活動3月24日開跑

▲土城希望之河櫻花已盛開,不少人趁著好天氣拍照留念,搶先目睹櫻花之美。(圖/土城市公所提供)
▲土城希望之河櫻花已盛開,不少人趁著好天氣拍照留念,搶先目睹櫻花之美。(圖/土城市公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春暖花開,賞櫻、追櫻正是時候!「2018新北市櫻花季-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3月24日登場,現場除了樂團演唱、花式扯鈴雜耍等精彩表演外,也安排了櫻花彩繪及好評推薦的定點導覽解說,歡迎全家一同來享受春日美好賞櫻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城區公所表示,近日天氣回暖放晴,各地櫻花季開跑,今年受到天候影響,希望之河的花期略為提早,去年3月下旬才綻放,直到清明假期才盛開,今年目前花開已四、五成,預估盛開將會落在3月中下旬,原本預計3月31日辦理的櫻花季活動,也因應花期提早3月24日開跑。

希望之河是市區內搭乘捷運就可到達的賞櫻新熱門景點,生態豐富的美麗步道,浪漫綻放的粉嫩櫻花不只吸引附近民眾,也有不少櫻花族遠道而來,趁著好天氣打卡拍照留念,搶先目睹櫻花之美。

土城區公所表示,當日現場由土城區自然景觀保護協會的志工提供定點導覽解說,以及超高人氣的櫻花彩繪,可以將粉嫩櫻花畫在臉上、手上,還安排適合大小朋友的扇子彩繪DIY;同時還有舞蹈、舊匠JO JUN樂團及雜耍等精彩表演。

此外,也特別邀請曾獲得2016 FORMOSA 國際扯鈴大賽冠軍的鄭湧蒼表演花式扯鈴,及超級紅人榜兒童組冠軍的蔡承融演出,歡迎民眾一同參加。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地點鄰近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沿海山路步行至裕民路55巷口,約3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