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逼車被國道警察「處理」 網友:看最後幾秒很療癒

▲陳姓網友公布自己在高速公路上被惡意逼車畫面。網友大讚,看這影片最後幾秒很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公布自己在高速公路上被惡意逼車畫面。網友大讚,看這影片最後幾秒很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再度出現逼車惡行!一名陳姓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 PO 上網,並留言「在高速公路玩別人,是會有現世報的,不信的話請各位收看 VCR ,謝謝」。影片中,一台轎車在國道上不斷放慢速度逼車,而所謂的現世報就是「警察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一段 57 秒的影片,並說明,自己只要變換車道,前方的銀色轎車就跟著他換車道,並放慢速度,明顯地有逼車嫌疑。

只不過在 51 秒左右,一台黑色轎車接近,並對銀色轎車招手,原來國道警察前來處理了。陳姓網友相當開心地表示「警察來了,棒!逼車的被警察處理了」。

網友則紛紛留言「最後幾秒超療癒的」、「我忍不住看了好幾次,最後實在太振奮人心了」、「好棒棒,活該」。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前面發生什麼事,才會讓對方逼車,要原 PO 上網,讓大家了解整件事的經過。其餘網友則認為,不管做了什麼,都不該做逼車如此危險的動作。

《蘋果日報》則報導,陳姓網友說明,由於銀色轎車時速只有 80 公里,並占用內側車道,他按喇叭示警造成對方不滿,才會引發逼車危機。原 PO 同時澄清,不是邊開車邊錄影。

▲逼車的銀色轎車,最後被國道警察當場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公布遭逼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