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林正爆哭影片瘋傳 學長高國豪也模仿

▲松山高中林正賽後爆哭。(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松山高中林正賽後爆哭。(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在昨天落幕,拿下二連霸的松山高中陣中球員林正,在受訪時情緒相當激動,引起球迷熱議,現在就連他松山的學長高國豪,也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模仿林政受訪時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正在昨天賽後留下眼淚,被問到眼淚是否是甜的時,他回答:「太苦了,讓我想起我這三年來,每天的練習……現在就結束了,感覺很想哭。」

回首高中三年,總教練黃萬隆的指導,林正說:「愛之深責之切吧,每天都這樣盯著我,才能……有我這高三的冠軍。」

林正的真性情讓許多網友轉發這段影片,就連學長高國豪,都模仿起了他,寫下「正哥講話好好講」,讓很多網友都笑翻,並留言「國豪壞壞」。



Oscarkao(@kaoosca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1 日 6:21 上午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