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性醜聞案持續延燒 導演金基德、演員曹在顯遭調查中

▲金基德(左)曹在顯(右)涉嫌性騷案,南韓警方展開調查。(圖/翻攝 微博 , 2018.xx.xx
▲金基德(左)曹在顯(右)涉嫌性騷案,南韓警方展開調查。(圖/翻攝 微博 , 2018.xx.xx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的性醜聞風波受到各界關注,日前演員趙敏基因承受不了輿論壓力選擇自殺,留下一封道歉信向受害者致歉。目前最新動態,警方向涉嫌性騷的導演金基德、演員曹在顯展開調查,但無法透露具體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醜聞案持續延燒,52歲演員曹在顯被爆強吻、襲胸女工作人員,女星崔律挺身痛批:「就等你何時被起底!」陸續還有受害女性出面控訴,曹在顯敵不過良心譴責,鬆口坦承:「我是罪人,對受到巨創的所有人低頭謝罪。」另外在國際各大電影頒獎典禮中,為韓國人爭光的導演金基德,也被爆出性侵劇組女性工作人員,導致她懷孕而且還墮胎。

▲曹在顯曾帶女生到飯店性侵不成,拿戲約利誘。(資料圖/劇照 , 2018.3.1)

▲金基德性騷惡行曝光,目前遭韓警調查中。(圖/翻攝自微博,2018.03.07)

性騷擾案在全球的娛樂界,都掀起相當大的風波,去年好萊塢的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捲入性騷擾案後,各界撻伐聲浪不斷,他的公司和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都將他除名,之後明星們也發起「#MeToo」反性騷的活動,呼籲女性勇敢面對性騷事件,也喚起大眾對性騷議題的重視。

南韓「#MeToo」運動持續進行中,已經有多名演員出面控訴遭到性侵事件過程,現在警方對知名導演金基德、演員曹在顯展開調查,希望能夠替受害者討回公道,端正性騷歪風。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