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建宏拋開偶像包袱 遭是元介壓在地上狂毆

▲是元介、沈建宏演出《阿青,回家了》。(圖/達騰娛樂提供,2018.03.12)
▲是元介、沈建宏演出《阿青,回家了》。(圖/達騰娛樂提供,2018.03.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中天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由周美玲執導,劇中演員包含沈建宏、是元介、王琄,周美玲導演找上了曾經在電影《刺青》合作過的沈建宏與是元介,她笑道:「沈建宏和是元介在《刺青》裡都是小孩,現在長大了,也懂得什麼是演員了。」 拋開偶像包袱的沈建宏,這次演出中度妥瑞症患者阿青,展現過人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所飾演的阿青是患有妥瑞症的少年,因縱火殺人犯背上四條人命,是元介演出在社會底層打拚,為了讓弱勢不被欺凌的哥哥阿駿。沈建宏透露,幾場拍攝他看著哥哥,為了生病的自己疲累睡著的畫面,對自己又氣又恨,也感受到了妥瑞症患者得要花比平常人更多的努力,才不至於影響家人。

▲是元介、沈建宏演出兄弟。(圖/達騰娛樂提供,2018.03.12)

沈建宏表示,劇中是元介把他壓在地上狂打、毫不手軟,雖然想躲掉反擊,但卻「阿青上身」,乖乖讓是元介壓著打。是元介在劇中感受到弱勢族群的無奈,更說:「阿駿的人生我經歷過了,那段時間的沈重,下戲了都難以抽離。」《阿青,回家了》作為金穗 40 影展閉幕片,在開放索票第一天就被秒殺,該劇將於中天綜合台3月31日晚上11點全球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