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砸攤收保護費還嗆「縱橫法律界」 暴打6旬翁腦震盪

▲扯!砸攤收保護費還嗆「縱橫法律界」,暴打6旬翁腦震盪。(圖/翻攝自臉書)
▲扯!砸攤收保護費還嗆「縱橫法律界」,暴打6旬翁腦震盪。(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市場攤位喬不攏竟大打出手!雲林一對吳姓父子遭人控訴強收保護費,過程中更囂張嗆「我縱橫法律界啦!」甚至砸毀市場內賣魚的攤位、痛毆攤販,行徑相當惡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在臉書 po 出影片怒控,吳姓父子 10 日帶著 2 名小弟向市場攤販強收保護費,一開口就嗆「我縱橫國際法律事務所」,見魚販不願繳交保護費,更威脅「你攤子不要了喔?ㄏㄚˋ!攤子不要了是不是?跨啥小,拎北找你輸贏啦!X 你 X 勒!」小弟則在一旁不斷叫囂助陣;而魚販也不甘示弱嗆回去,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爆。

接著,吳姓父子不顧魚攤還有客人上門直接砸攤,只見原本在冰塊上的魚隻、蝦子等通通散落在馬路上,甚至還將 4 名年約 5、60 歲的攤販打到門牙斷裂、腦震盪等輕重傷。影片一出讓網友看了氣憤不已,紛紛留言飆罵「只會欺負年紀大的,有本事去找混的啊」、「真是個敗類,收什麼保護費,見閻羅王去吧」、「吃的那麼胖也是收保護費來的嗎」。

▲魚攤遭吳姓父子砸毀,魚隻、蝦子散落一地。(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經警方調查,產生這場糾紛的最大原因是芭樂攤和魚攤因攤位喬不攏,賣芭樂的不滿賣魚的搶位擺攤,才會找吳姓父子前來教訓,而附近攤販也坦言「為了佔位的問題啦,看人休息沒來擺攤就給人佔位。」但雙方爭吵、打架是事實,事後皆被帶回警局,並互控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