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2月業績旺 今年將展15店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興櫃餐飲公司乾杯近期海內外展3家店,加上適逢農曆春節檔期,挹注2月業績,今年乾杯海內外計畫展15店,並將持續於旗下餐飲品牌推出更多的日本和牛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杯2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2.59億元,較去年同期1.88億元成長38.14%,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為4.93億元,年增27.53%。

「乾杯燒肉居酒屋」在2月一連展3間店,包括台南大遠百成功店、重慶新光天地店、廣州太古匯店,將為集團營收挹注成長新動能。

2月農曆春節是餐飲業的年度重要檔期,乾杯集團旗下的老乾杯、黑毛屋均推出「春節套餐」;乾杯燒肉居酒屋也從2月1日起更換全新菜單,帶動集團台灣事業的業績成長,推升營收表現。

乾杯集團去年合併營收24.57億元,較2016年18.89億元成長30.04%,稅後純益1.18億元,每股盈餘6.81元,創歷史新高紀錄。 乾杯集團旗下目前共有6個餐飲品牌,海內外53間直營分店,包括台灣47店、中國大陸6店。另有B2B外販事業「乾杯食品」。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盤點推升2017年業績的最主要動能,分別為以上海老乾杯外灘本店為首的海外事業,加上乾杯上海新天地店的業績貢獻,以及去年9月乾杯集團率全台之先引進日本和牛,並活用於旗下餐飲品牌與外販事業的乾杯食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