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墜毀尼泊爾首都機場 恐造成數十死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加德滿都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一架載有71位乘員的孟加拉客機在準備降落時,墜毀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的國際機場附近,官員表示,目前已找到部分屍體,也有20名傷者送醫。媒體更報導,恐有數十人死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場發言人泰克(Prem Nath Thakur)告訴法新社,機上有67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

他又說:「目前已有20名傷者送醫。軍警正在設法切割開機身,以救出其他人。」

有官員表示,目前已找到部分罹難者遺體。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空難恐有數十人死傷。

「加德滿都郵報」(The Kathmandu Post)報導,來自孟加拉US-Bangla航空公司的這架飛機在降落時偏離跑道,並墜毀在加德滿都的特里布萬國際機場(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跑道東側。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發布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和影片顯示,機場跑道冒出陣陣濃煙。(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治平)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