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vs精品跨界聯名 貴婦級下午茶單價破千仍大賣

▲飯店吹起頂級精品聯名風,結合館內餐飲主打奢華版下午茶,雖然每人單價超過千元,仍吸引許多民眾埋單。(圖/文華東方酒店
▲飯店吹起頂級精品聯名風,結合館內餐飲主打奢華版下午茶,雖然每人單價超過千元,仍吸引許多民眾埋單。(圖/文華東方酒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飯店吹起頂級精品聯名風,從 Dior 、 la prairie 、 Piaget 等各大國際品牌通通都有合作,結合館內餐飲主打奢華版下午茶,即使每人單價都超過千元,仍吸引許多民眾埋單。聯名合作除了噱頭十足外,結合品牌推出創意時尚點心,更是 instagram 上超夯的打卡關鍵字。近期又有哪些好吃、好拍、好時尚的精品聯名下午茶,快記下來當作下次好姊妹聚會的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華東方酒店與法國嬌蘭聯名於青隅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即日起至 31 日限期登場。(圖/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頂級飯店指標之一的文華東方酒店,與法國嬌蘭聯名於青隅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即日起至 31 日限期登場。以品牌經典的「 Mon Guerlain 」香水為靈感,打造一系列時尚小點。搭配的茶種也大有來頭,可以選擇 Cha Cha Thé 的中式茶,或是 Ronnefeldt 西式茶,每人 1,350+10% 元起,另贈送法國嬌蘭限量小禮。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首度與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跨界合作,推出「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年也首度與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合作,利用品牌中最頂級的「 SYNACTIF 」系列奢華玫瑰與紫色元素,推出「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於館內馬可波羅酒廊登場,活動期間享用即可獲得肌膚之鑰限定體驗禮。

▲亞都麗緻配合《小王子》問世 75周年,即日起推出「小王子的美味旅程」聯名午茶。(圖/亞都麗緻)

亞都麗緻則不走精品聯名路線,今年陸續發表「品味法國。閱讀經典」午茶系列,首波配合《小王子》問世 75 周年,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推出「小王子的美味旅程」聯名午茶,每人 550+10% 元,由主廚結合故事情境與創意,打造 11 款專屬法式甜、鹹點及飲品,配合特別設計的手工書冊菜單,營造融合文學與美學的法式餐飲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