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抬轎 顏純左退出市議員初選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在新營區舉辦市議員登記參選第1、2、3選區協調會。原已登記在第3選區參選的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主動退出議員選舉,盼改用豐富的輔選經驗「抬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純左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經民調後在6名參選人中排名第3未能出線,隨後登記投入議員選舉,盼能繼續為台南鄉親服務,今天決定退出。

顏純左表示,經過與許多人討論之後,他認為在年底的選戰不應該當一個競爭者,而應該當一個輔選者。要用過去豐富的輔選經驗,來輔選第3選區的陳秋宏、吳通龍兩名參選人,並輔選民進黨各地區提名的市議員、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和各基層的里長。

他說,希望讓民進黨在年底選戰開出亮麗的成績,因此決定退出議員選舉。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表示,顏純左創下絕佳民主風度,讓人深感欽佩。原本向黨部請假的顏純左也在今天恢復台南市黨部主委一職,將會與中央黨部配合,做好黨內輔選的重要工作。(編輯:張銘坤)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