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美國產量大增 國際油價走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路透社報導,格林威治時間週一上午 9 點 20 分,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下跌 27 美分,至每桶 61.77 美元;布蘭特原油期貨下跌 38 美分,至每桶 65.11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NG 集團報告指出,美國原油產量與庫存的成長,持續壓抑市場情緒。

能源服務公司貝克休斯 (Baker Hughes) 上週五表示,美國石油鑽井平台減少 4 座,至 796 座。

雖然鑽井平台減少,但其活躍程度,遠高於 1 年前的水平,據估計,自 2016 年中旬以來,美國原油產量已增加逾 20%,達到每日 1,037 萬桶,且持續成長。

國際能源署 (IEA) 日前表示,在亞洲經濟成長與美國石化業復甦帶動下,未來 5 年,全球原油需求,將以每年約 1.1% 的幅度增加。

IEA 稱,美國最晚將於 2019 年,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最大產油國。

為了支撐油價,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和俄羅斯等產油國,採取減產協議因應,預計執行至 2018 年底。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伊朗石油部長 Bijan Zanganeh 稱,OPEC 可能會在 6 月同意鬆綁減產協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