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父母有女友3年 男受不了催婚壓力想不開

▲馬男受不了父母催婚壓力,竟選擇燒炭自殺,所幸家人及時發現獲救。(圖/翻攝自新京網)
▲馬男受不了父母催婚壓力,竟選擇燒炭自殺,所幸家人及時發現獲救。(圖/翻攝自新京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 32 歲的馬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家中父母期盼他成家的壓力,從 3 年前開始欺騙父母自己「有女友」,但本( 3 )月 10 日馬男再也受不了壓力,竟決定燒炭自殺,並在遺書中坦承自己沒女友也不想交女友,所幸及時被家人發現而獲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京報》報導指出,馬男的父母 3 年前資助他 30 萬人民幣(約 141 萬元台幣),期盼兒子能夠買房及買車,早點成家,但其實馬男並沒有交女友,而且長期沒有工作,近期他被逼急了,才選擇尋短。

馬男在遺書中表示,自己其實一直在失業狀態, 3 年來已經花掉 10 萬人民幣,並留言「全是我騙人的,我不想找女朋友,我不知道怎麼開手,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馬男在深夜選擇燒炭自殺,所幸家人及時發現,成功將他救回。警方則表示,馬男其實相當孝順,只是不知道如何與父母溝通,也不想讓父母失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