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班族超愛飲酒 連柴犬也不甘寂寞喝很大?

日本上班族超愛飲酒 連柴犬也不甘寂寞喝很大?(圖/寵毛網)
日本上班族超愛飲酒 連柴犬也不甘寂寞喝很大?(圖/寵毛網)

寵毛網

日本上班族最愛下班到居酒屋小酌,赴日旅遊總會在街頭瞧見醉醺醺或倒臥路旁的上班族,日本一名部落客更拍下家中柴犬酗酒昏迷的可愛模樣,讓人大驚莫非連柴犬都染上愛喝酒的習慣,原來照片是主人對愛犬きなこ的惡作劇,因為瞧見愛犬睡覺的可愛模樣才將空酒罐放在牠身旁,製造了一張張愛酗酒的柴犬昏睡圖,實際上都僅是相片效果,愛狗人士也千萬別緊張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呀!!!誰...誰...誰陷害我?這些都不是我喝的呀!!!天呀!!!誰…誰…誰陷害我?這些都不是我喝的呀!!!(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昨(11)日更是きなこ到主人家中滿六周年的日子,主人更在網路上曬出きなこ剛到家中的可愛模樣,對比現在大辣辣躺平在酒瓶中,可謂是「女大十八變」的最佳代表(誤)!而所謂的酗酒照,是因為きなこ十分乖巧,所以牠的主人就想出了將空酒罐放在一旁製造「笑」果的情境照,而きなこ平常最愛可是奶油球,大家可不要將照片當真呀!

きなこ剛到主人家的可愛模樣。きなこ剛到主人家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きなこ小時睡覺的可愛模樣。きなこ小時睡覺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竟然要請我喝這麼大瓶的清酒,好吧!那我喝一口就好。六年後崩壞的きなこ,連睡覺都要抱著大瓶的清酒(大誤)。(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きなこ其實最愛是奶油球。きなこ其實最愛是奶油球。(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超愛奶油球的きなこ常會喝完了一顆再要一顆。超愛奶油球的きなこ常會喝完了一顆再要一顆,但奶油球並非天然製品,大家還是不要讓心愛的毛寵喝太多,以免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圖/翻攝自ameblo.jp/shiroshibakinak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