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12歲組明爭冠 14歲組接力登場

▲來自朴子國小的侯傑恩擊敗對手晉級12歲男單決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來自朴子國小的侯傑恩擊敗對手晉級12歲男單決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0日開打於台北市網球中心,今(12)日進行12歲男、女單打準決賽,最終男子組由侯傑恩、侯醇謙,女子組則由朱秝亞、曾子穎拿下決賽門票,明日皆有機會挑戰12歲組冠軍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也獲選為台灣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的賽事,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進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與來自亞大區的青少女好手較勁。

12歲男子組準決賽今日賽果,侯傑恩8-2楊凱恩、侯醇謙9-8洪可浩;12歲女子組朱秝亞8-1陳昱希、曾子穎8-2呂佳穎。其中六家國小的呂佳穎是首次參加OPI盃賽事,賽後她表示:「今天狀況不如昨天,而且天氣熱又拉肚子。」也談到自己在發球上有需要加強的地方,「自己的發球要都進,而且希望能多打對手的反拍。」

▲六家國小呂佳穎(左)、光榮國小陳昱希(右)並列12歲女子組季軍。(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未來網球之星的頂尖對決將繼續在台北網球中心決戰五日,OPI盃絕對是關注國內青少年網球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比賽,明(13)日開賽時間預計為上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網球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台北市網球中心觀賽,替所有選手加油,讓他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更多能量繼續前進。

▲黎明國小張可浩(左)、中山國小楊凱恩(右)並列12歲女子組季軍。(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