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解決新北初選爭議 方案最快13日出爐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2日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說,已就新北市黨內初選完成時程是否延後等問題研擬方案,最快明天出爐,並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協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今天進行第2次協調會,經過3小時協調後,最後共識是將初選完成時程由3月25日延後到4月8日、是否舉辦全國電視政見說明會、6場地方集會式政見說明會等爭議,交由黨中央協調決定。

李哲華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若初選民調延後至4月8日完成,必須考量4月4日至4月8日為連續假期,民調公司檔期與訪員能否配合,黨中央必須與7家民調公司連繫後,才能決定。

李哲華說,至於電視政見說明會與地方集會式政見說明會的安排,黨中央會盡速擬好方案,尋求周錫瑋、金介壽、侯友宜的共識,希望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決定提名人選。(編輯:蘇志宗)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