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驚喜獻花胡瓜 甜曝探班李進良事蹟

▲《實習醫師鬥格》主治醫師余秉諺(左起)、小禎、王燦。(圖/民視提供,2018.03.12)
▲《實習醫師鬥格》主治醫師余秉諺(左起)、小禎、王燦。(圖/民視提供,2018.03.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禎加入《實習醫師鬥格》劇組,飾演骨科主治醫師「歐陽楓」的她,會要到醫院取景,但她表示自己信主,並不害怕到醫院拍戲。今(12)日爸爸胡瓜恰好在民視錄製《台灣那麼旺》,小禎特地準備花束到棚內探班,更笑說知道爸爸腰不舒服,特地來幫他「喬一下」,更打趣表示:「塞錢給女兒,腰就不會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透露,小禎加入劇組,竟是定裝後才傳照片跟他說,原先胡瓜還以為小禎是參加公益活動才穿白袍,沒想到是加入《實習醫師鬥格》,表示看到小禎努力瘦身,不僅擁有健康、連工作邀約也變多,讓他很是感動。小禎更撒嬌要胡瓜晚上準時看她的演出,展現父女情深。

▲小禎探班爸爸胡瓜。(圖/民視提供,2018.03.12)

飾演骨科醫師的小禎表示,目前拍戲都很順利,也感謝劇組讓她保有跟女兒互動的時間,笑說劇組的下午茶真的跟醫院醫師的下午茶一樣高熱量,透露以前去醫院探班老公李進良的時候,發現他們都需要在短時間補充熱量,所以下午茶都是炸雞、pizza、珍珠奶茶等等。對於劇中的專有名詞,她說還好編劇都很專業,拍戲的時候都有醫療顧問在旁邊指導,所以老公暫時沒有派上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