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後備旅教召開訓編成 肯定聞令報到精神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2日電)嘉義後備旅今日於成功嶺營區實施第二營教育召集開訓典禮,旅長歐陽上校期勉全體召員在召訓期間,熟稔各項專業專長技能,進而厚植後備部隊作戰效能,成為國家堅實的後盾,社會安定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後備旅於上午進行教育召集訓練一般兵報到作業,並特別於臺中成功火車站開設鐵公路末站服務台,太保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顧問楊榮華協助應召員報到作業,以行動支持後備事務,厚植後備軍人服務效能。

 在完成報到後,由嘉義後備旅旅長歐陽上校主持開訓典禮,歐陽旅長肯定全體後備夥伴在收到教育召集令的同時,暫時放下工作前來執行教召任務,充分展現守法守紀的觀念,以及聞令報到的精神。

 歐陽旅長特別以「軍紀歌」歌詞為例,「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軍紀是軍隊的命脈」,強調後備軍人執行教育召集期間具有現役軍人身份,必須恪遵各項軍紀要求,絕不可有違紀違規情事發生,同時提醒接訓幹部,將召員夥伴視同建制人員,落實生活照顧,發揮熱忱服務的精神,使教召訓練任務圓滿順遂。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