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春宴」4月墾丁登場 各國DJ齊聚開趴

▲夏都春宴即將在墾丁登場。(圖/on the beach提供 , 2018.03.12)
▲夏都春宴即將在墾丁登場。(圖/on the beach提供 , 2018.03.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南台灣派對《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將於4月6、7日正式登場,要與墾丁的艷陽一起點燃大家的派對魂。今年夏都春宴將把沙灘派對提升至更高的境界,邀請歐洲派對盛地伊比薩(Ibiza)的知名駐場DJ演出,以及眾多國內外知名DJ帶來多重音樂曲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DJ B Jones外,本次演出DJ的實力亦不同小覷,在2009年曾獲ICRT評選為「最佳Local DJ」DJ Matthew 戴馬修也將來台。獨到的音樂敏銳度及精準的選曲,個人魅力與人氣指數破表;有著「音樂界鬼才」之稱的DJ Golden擁有30年的演出資歷,歷經上千場派對演出的洗禮;來自加拿大的DJ Kreamer及DJ DUB C、2011年被Breakspoll DJ大獎提名「世界最佳碎拍DJ」的英國DJ Chamber、音樂風格充滿加勒比海風情的DJ Praddmix、來自美國的嘻哈饒舌歌手Nazz及Dejuan Momon等都將齊聚一堂。

▲夏都春宴各國DJ齊聚開趴。(圖/on the beach提供 , 2018.03.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