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碁將參加資安大會 分享實務經驗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電腦大廠宏碁子公司安碁資訊去年通過國際ISO17025測試實驗室認證,成為國內唯一SOC自建數位鑑識中心,安碁將在13日起舉行的2018台灣資安大會進行專題演講與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監控中心)服務廠商安碁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受邀參加13日至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18台灣資安大會,將以專題演講的方式講解資安鑑識的相關課程及仿真滲透測試的實務課程。

安碁在會中也將針對安碁SOC維運的進展、透過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發生連結、以及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的ISAC(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實務等資安主題,在活動期間和與會者進行討論和分享。

安碁為國內唯一SOC自建數位鑑識中心,通過ISO17025實驗室認證,讓資安異常行為事前透過SOC服務的監控,結合鑑識服務進行事後應變處理,提供客戶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安碁從2001年起成立資安部門,與學校進行合作實習計畫與特定領域研究,目前擁有近百人的資安團隊,分別部署在資安維運管理、技術、防禦、監控、顧問等各部門。(編輯:蘇志宗)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