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move調整平台服務 估每月貨量增2成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亞洲最大物流媒合平台暨香港新創公司Lalamove今天宣布,為達到2018年的成長目標,即日起調整平台服務內容及服務計費方式,預估調整後平台每月整體可運載的貨量將成長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lamove來台甫滿3週年,2018年第1季至目前為止的平台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成長逾60%。展望2018年,Lalamove的目標是整體營業額成長150%,司機夥伴成長超過100%。

為達到該目標,Lalamove宣布即日起調整平台服務內容及服務計費方式,創造更好的媒合服務並提升訂單遞送效率。

自12日起,Lalamove降低機車服務起始費用至新台幣75元(原為80元);其次,針對長程運送訂單,調整費用計算方式;第三,取消使用率較低的3.49噸貨車,將服務與資源聚焦於需求較高的車型。

Lalamove表示,在平台實施調整後,每一筆長程運送訂單(7公里以上),司機將能夠獲得比過去增加至少21%的收入;針對短程運送(5公里以內)訂單,費用則不會有大幅度的改變。

Lalamove預估,經調整後,平台每月整體可運載的貨量將成長20%;同時,每筆訂單平均媒合速度將縮短至40秒。

Lalamove台灣區行銷經理蕭詩慧說,Lalamove的使命是解決物流最後一哩路的難題,Lalamove在台灣深耕剛滿3年,需求與業務皆同步成長,顯示Lalamove所解決的問題是大家所需要與重視的。

蕭詩慧強調,透過科技串聯消費者與司機夥伴,Lalamove一直致力於服務品質及效率的提升,希望透過這次的服務調整達成雙贏,能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與司機夥伴從中受惠。(編輯:楊玫寧)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