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建富開轟 施子謙3局失8分

▲廖健富。(圖/中職提供)
▲廖健富。(圖/中職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12)日展開,Lamigo桃猿在2局靠著廖建富的陽春砲,加上統一獅隊失誤自亂陣腳,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5局結束以8:2領先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今天派出施子謙擔任先發,不過他首局就有狀況,三振首名打者藍寅倫後,被郭嚴文擊出二壘安打,接著王柏融擊出適時安打,猿隊先馳得點,林泓育安打,朱育賢獲得保送後桃猿攻佔滿壘,這時鍾承佑擊出高飛犧牲打,猿隊再下一城。

2局猿隊首名打者廖建富轟出陽春全壘打,林承飛的飛球造成二壘手失誤,郭嚴文補上二壘安打,猿隊再下一城,王柏融獲得保送,這時朱育賢的飛球造成游擊手失誤,又送回1分,下一棒鍾承佑的安打,猿隊再攻下2分,廖建富也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桃猿單局灌進6分。

4局猿隊換上黃子鵬登板,獅隊逮到進攻機會,蘇智傑安打上壘後,高國慶、高志綱連續2棒擊出二壘安打,各自帶有1分打點。

猿隊派出洋投道恩斯擔任先發,他投3局飆出5次三振,雖然局局都被攻佔上壘,但沒有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2次保送;施子謙3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8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