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赴愛物園悼亡妻林淑如 宣明智、林文伯意外現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12) 日近午時分到三峽愛物園悼念亡妻林淑如,郭董長子郭守正也隨行陪同,意外的是,聯電 (2303-TW) 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矽品 (2325-TW) 董事長林文伯意外現身,引發外界揣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 月 12 日是郭董亡妻林淑如的忌日,只要郭董人在國內,幾乎都會親自到三峽愛物園悼念。由於林淑如是因為乳癌過世的,因此去年 3 月 12 日,郭董上午去完愛物園,下午就宣布,將攜手中國華大基因、台大癌醫中心、台成幹細胞中心、台大乳房醫學中心等,籌組全球抗癌大聯盟,正式向乳癌宣戰。

去年 5 月母親節,郭台銘更宣布,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正式啟動,未來 10 年永齡基金會將贊助台灣乳癌及血癌患者的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畫,協助生醫界深入研究這兩種癌症發生的原因,藉此發展個人化的精準醫療,照顧更多的病人。

林文伯對於外界詢問為何出現在愛物園,僅以同為林式宗親來回應。一般揣測,可能跟之前矽品與日月光 (2311-TW) 合併有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