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北高7展報喜 2月營收月增4成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展演經紀公司寬宏藝術在2月春節期間,於北高共有7個展覽展出,寫下營運新紀錄,加上春節期間舉辦的演唱會,帶動2月營收達新台幣7088萬元,月增約4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寬宏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在春節連假期間湧入破萬人潮;台北士林科教館展出的「顛倒屋2.0特展」,在春節與228假期吸引突破3萬的觀展人數。

寬宏表示,近年大力拓展藝人經紀版圖、積極創造自有IP(智慧財產權)內容,吸引多位製作人、歌手與演員加盟,將打造寬宏成為演唱會主辦、展覽主辦、音樂劇主辦、藝人經紀、音樂製作的全方位經紀公司。

寬宏進一步表示,藝人郭雪芙已在今年2月加盟寬宏,近期都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郭雪芙今年首度與寬宏合作打造首張個人音樂作品,並有更多新計畫持續進行。(編輯:李信寬)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