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主播雙手捧小貓播新聞?背後原因好暖心

▲白俄羅斯主播播報時都捧著小貓,背後原因有洋蔥。(圖/翻攝自Youtube)
▲白俄羅斯主播播報時都捧著小貓,背後原因有洋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一直給人專業形象,但在播報時手中捧著貓?背後其實有暖心原因。白俄羅斯一名主播連續好幾天捧著剛出生的小貓播報新聞,用意是電視台希望替貓找到好主人,讓貓奴們全都融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近期持續被兩名不速之客闖入,工作人員好不容易在 15 公尺高的天花板中,找到兩隻剛出生的小貓。

電視台為了幫這兩隻貓找到主人,特地讓電視台主播在播報新聞時,將貓捧在手心上,增加曝光的機會,吸引許多貓奴關注,電視台的電話也被打爆。

最終兩隻貓咪都幸運地被收養,其中一隻被記者收養,另一隻則被 12 歲的小女孩所收養,電視台也讓記者親自送貓到領養者的家中,事實也證明,雖然貓有時會打斷新聞播報,但沒有人動怒,貓星人的魅力真的難以抵擋。

▲主播播報時捧著小貓,增加曝光率,希望能夠早日被領養。(圖/翻攝自Youtube)

▲兩隻小貓在天花板被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